枢木苍月

师亞|雲獄|星昴|黑法|秀透|nari|Baccano!|臨波|崔槙|蝎迪|带斑|扉斑|森太中|景零|烨爵|西伊
雜食冷門拉郎黨 被投喂了喜歡的cp會很開心w 開腦洞不負責填 產出看心情

【崔槙】短打日常

翻出来的陈年旧物给首页扫扫土

OOC致歉

血腥玛丽是辣的x


*  *  *



崔求成眨眨眼,屏幕上的代码被蒙上一层薄雾,用手擦也无济于事。离开对着电脑的视线移向别处,同样是被雾笼罩的世界。


曾今连续对着电脑工作4小时肉眼就开始抗议,自从换上这对人造义眼后,只要手边准备好果腹的食物,即便连续工作几天也不会有异样。机械的耐久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所以崔求成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己眼睛出了问题,而是家里湿度调节坏了。


暂时停下手头的工作,打开便携终端检查过家用电子秘书和恒温湿度,并没有发现异常。崔求成的眼前仍旧模糊不清,右眼干涩的疼。的确,暴露在外的皮肤并没有感受到过度湿润的空气,是别的地方出问题了吗?


沙发这边的动静打扰到了坐在另一边看书的槙岛,同居人用手揉眼睛的动作似乎比手头的书更令他感兴趣。槙岛露出看见新的『实验品』才有的迷人微笑,泉宫寺称赞为,专注于一件事的男人此时最有魅力,连他也沉溺在笑容之中。


「你的右眼怎么了,崔求成?」


「旦那,啊…真是抱歉,吵到你了么。」崔求成闭上干涩的右眼,槙岛旦那放大的脸出现在他眼前。清晰的,近到睫毛也能被一一数清。看来确实是他的右眼出了问题,习惯性地想揉开朦胧的视线,手却被外力拦住。


「很疼吗,崔求成。」波澜不惊的语调此刻说着关心的话,毕竟是跟在自己身边时间最长的人。这个男人在黑客和全息投影方面有着惊人的天赋,得力工具出故障了,身为使用者的他当然要负责维修。


槙岛拉下男人的手,硬是挤进对方和茶几之间小小的空隙,用类似坐在人怀里的姿势观察那只义眼。除了眼眶被揉得有点泛红外,外表上看不出哪里异常。槙岛见人不说话,又问了一次,「疼吗,崔求成。」


「……不疼,就是干涩的厉害,东西看不清。」崔求成小心扶着对方的腰往身外带,但似乎两人的姿势并不接受他这么做。槙岛干脆张开腿跨坐在人身上,用学者研究一样的表情看着他的眼。


「眼药水之类的要试试吗?」「那个只对肉体眼球有作用吧,人造组织有专门的萃取液。还有旦那您可以放开我了吗?」干巴巴地挤出回话,对方得寸进尺坐到自己腿上,带着他独有的气息。崔求成说不好那是什么味道,干净的,带有纸张和油墨的味道。这个距离显然超出了他和上司之间的距离。


——太近了,近的快要被他察觉自己的内心。


槙岛感受不到崔的焦虑,或者说他察觉到了,并打算就此捉弄一番。拇指和食指撑开眼皮到最大,伸舌舔吻泛着红光的义眼。舌尖上的触感并没有想象中机械的冰冷,唾液湿润着眼球发出类似接吻的水声。「这样就不干了吧。」


崔求成被迫接受对方的『好意』,背抵着沙发想躲也无处可逃。在人好不容易放过他的眼睛后赶紧推开,逃到房间角落用手捂住被舔到的右脸。


槙岛并不在意他逃走的事,以平常看书的姿势坐在崔的位置上。电脑屏幕上是之前他提到过的关于克隆PSYCHO-PASS的程序,看来是因为这个劳碌过度了吧。「头盔的事暂且放一下,现下最重要的是把你眼睛的问题处理好,打电话叫泉宫寺送新的过来。」


终于逃过一劫,崔求成松了口气,捂着右眼搜索电话簿。失去一边视力另他很不习惯,好几次按错键盘,看来在送到新的右眼之前是没办法工作了。想到之后几天都是这样的状态,做饭是不可能的了,同居人又是讨厌合成营养制品的性子,干脆邀请他去自己在六本木的俱乐部。


「泉宫寺桑说要过几天才能送到。旦那要跟我去EXOCET吗,有些日子没过去看看了,新来的领班调鸡尾酒很拿手,想带您尝尝他调的血腥玛丽。」


「求成,把番茄洗干净放进榨汁机的动作不需要两只眼完好无损也可以完成。那便去看望下你的宠物吧,晚上想吃煎鱼排。」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