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木苍月

师亞|雲獄|星昴|黑法|秀透|nari|Baccano!|臨波|崔槙|蝎迪|带斑|扉斑|森太中|景零|烨爵|西伊
雜食冷門拉郎黨 被投喂了喜歡的cp會很開心w 開腦洞不負責填 產出看心情

关于被我坑掉的脑洞:

警校组的大学生活

安室接任相棒

初雾云逮捕开膛手杰克

杉下右京版M22

安室逮捕高远

降谷零任职搜二抓捕KID

琴透手拉手抓莱伊

降谷视角我的幼驯染突然不会笑了怎么办

月下的魔术师X地狱的傀儡师


……

好吧 反省一下 警校组至少我写了一半了!

意外的没有ars坑 因为会被对象催稿【靠

DC没人催跟得上我脑洞的同好少所以根本不想动笔

我的word为什么不会自己码字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