枢木苍月

师亞|雲獄|星昴|黑法|秀透|nari|Baccano!|臨波|崔槙|蝎迪|带斑|扉斑|森太中|景零|烨爵|西伊
雜食冷門拉郎黨 被投喂了喜歡的cp會很開心w 開腦洞不負責填 產出看心情

【透纯】超短篇脑洞过去向


「你大概不记得了吧,在我还没有去组织卧底,你才只有这么点大的时候,因为你哥哥的缘由我照顾过你一阵子。」

「你说我弹贝斯很好听,抱着不比你轻多少的乐器缠着我教你弹。我抱着你坐在膝上握着你的手按抚琴弦,不连贯的音符掩盖了我急促的心跳声。」

「你说长大后要嫁给零哥哥,我只当你是小妹妹不敢逾矩,更不要说日后我换了身份双手沾满硝烟和鲜血,没想到又因为卧底的身份与你再次相见。」

「既然你都不记得了,也好。初次见面,我的名字是安室透,希望能和你再谈一场恋爱。」

↑不要被画风骗到了 真正的画风应该是这样才对
【NT感应】
安室:你是…塞拉马斯…
世良:阿姆罗…?

———————————————————
大半夜的刷到漫画更新简直要爆炸!透纯见面了!透纯同窗了!透纯同步率max!
就算事后会被赤井追杀我也要推透纯(づ ̄ ³ ̄)づ【你只是想推倒世良吧!】
想我男神透黄金单身汉钻石王老五,会打网球煮咖啡调酒料理养猫电脑黑客飙车枪法推理抓怪盗还会弹吉他,老贼怎么忍心不给他安排个女票呢,人家赤井后宫遍地男女老少通吃疑似萝莉控……果然我透不负众望要推了他妹妹XD
个人推测「哥哥」指二哥「友人」指安室。如果哥哥是秀一的话…妈呀不敢想,什么我和你本来情同兄弟又跑去一个地方卧底你杀了我另一个兄弟我要杀了你拿你当我换取组织信任的垫脚石……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二哥秀吉年龄和透差不多,两人又都是日本土著,认识的可能性更大一些【关系网也更复keng杂die一些】
讲真,直到列车篇以前我都以为安室是二哥来着,毕竟年龄符合也够聪明够男神【智商颜值够入赤井家(不对!】现在让二哥安室来个友人身份突入主线也挺好,二哥身为赤井家族一员不该这么默默无闻啊!【相对于另外三个来说】
…废话字数比正文还多了啊。以上脑洞归我,人设归73,二哥秀吉也好友人也好都只是个人推测不代表原著,坐等老贼来打我脸_(:3JL)_ 还是很希望透纯能成为官配的,年龄差犯罪啊犯罪…另一种意义上的青梅竹马【萝莉养成?】新纯注定是没有结局的,纯妹快想起透透来吧~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